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唐家湾镇后环社区举行普法讲座 法律知多点 社区更和谐

  为更好地帮助在后环社区定居的港澳居民了解内地与港澳在法律法规制度等方面的区别,6日,在高新区唐家湾镇后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指导下,后环社区联合珠海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粤’生活·越惬意”普法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资深法律专家、广东俊玮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邱秀英律师主讲,邱律师引用了大量案例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大家关心的内地、香港、澳门对婚姻制度涉及的婚姻协定、共同财产、夫妻债务等方面的规定进行详细介绍。讲座结束后,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邱律师进行了专业解答,帮助港澳居民增进对内地法律的了解。

  后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辖区港澳居民更好地了解内地的法律法规,在加深港澳居民对与粤港澳三地法律的了解的同时,更好地保障他们自身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进一步促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


  (摘自2023-06-09《珠江晚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