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各大商圈吹响“6·18”年中大促狂欢节号角 优惠让利更直接更简单

  每年的“6·18”是电商平台的一场残酷的价格战,今年以来消费复苏强劲,线下各大商圈纷纷把握住夏日经济好时机,提前吹响“6·18”年中大促狂欢节号角。与电商平台玩法不同的是,珠海线下各大商圈优惠让利更直接、更简单,不会让消费者“烧脑”算复杂的优惠经济账。同时,随着高考结束,商圈的各商家给广大考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吃喝乐购活动,让广大考生放飞自我,点燃消费“夏令时”。
珠海高新宝龙广场开启为考生补充满分“食”力活动。LINLEE手打柠檬茶凭高考证享13元优惠价;探粤者凭高考证可享受进店“10选1菜品赠送”;重庆老火锅凭高考证可享受菜品7.9折;尚渔味凭高考证可享受全单7.8折、师生聚餐可享受“吃两条送一条”福利;凭高考证可享受全场8.8折(限本人)。

  珠海高新宝龙广场还举办金榜题名肆嗨玩N+品牌联动大放价活动。优衣库大学生支付宝认证可领取20元-200元优惠券;戴斯威袋鼠凭高考证购买正价商品立减50元;网鱼网咖凭准考证享充50元送50元、充100元送100元;游戏大魔方凭高考证或者照片可以到店免费领取20币(每人限一次); 耀晋健身凭高考证可享受369元购原价1878元课程,包含体态纠正/MFT格斗/极速减脂共3节,可自选金牌运动规划一次、INBODY测试一次、运动水杯+毛巾一份、私教打折卡和会籍打折卡各一张,限额38名。


  (摘自2023-06-13《珠江晚报》第06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