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我们毕业啦!”北师大珠海分校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最美六月天,校园芳菲季。6月15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3136名学子挥别大学时光,迎来生活崭新的一页。

  该校毕业典礼设有10个会场,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毕业典礼上,学校对2023届十佳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长王守军以《做自己人生故事里的主角》为题发表讲话,鼓励毕业生们要当好自己的人生主角,演绎好每个篇章,在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里尽情绽放。

  “毕业这天,想和舍友们一起在校园里面走走,回忆一下以前走过的路,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有所成就,前程似锦!”“我会继续在北师大读研究生,希望在读研期间能够进一步见证学校的发展,也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在学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毕业典礼当天,同学们感慨万千,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漫步校园,记者看到不少毕业生家长从外地赶来,与孩子们共度难忘时刻。在校园各处,大家纷纷与老师、好友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着这份温馨、美好的特别记忆。

  (摘自2023-6-16《珠海特区报》第03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