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企业防诈联盟成立 携手共筑反诈“防火墙”

  6月17日下午,高新区企业防诈联盟启动仪式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高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联盟发起企业负责人、来自高新区的企业代表近两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联盟共由健帆集团、金山集团、智胜公司等9家高新区企业联合发起组建,是非营利性、开放式的社会公益组织。联盟致力于全面推动防诈防骗工作全企主动参与,携手共筑反诈“防火墙”。

  “企业防诈联盟的成立彰显了高新区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是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的创新举措,是让每个企业成员都成为防范电诈的参与者、受益者、宣传者的有效途径,也是新时期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创新性探索,为全区乃至全市开展全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供了宝贵的‘高新经验’。”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下一步,高新区企业防诈联盟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新公安机关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带动和示范效应,吸纳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同时,利用高新技术科技产业优势,在智能化、科技化防诈方面加强探索,将防诈联盟打造成参与、交流、推广防诈工作的新阵地。

  (摘自2023-6-18《珠海特区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