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第六届教博会主题今日揭晓 相关新闻发布会多平台同步开展

  10月18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以下简称“教博会”)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行。会上,将正式发布本届教博会的主题。

  教博会是北京师范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和给学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具体举措,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自第四届起,教博会落户珠海,其规模、范围和影响力逐渐扩大。目前,教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唯一由高校主办、指向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教育创新改革的教育盛会。第六届教博会定于11月18日至21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除了发布主题外,本次发布会还将介绍第六届教博会的筹备情况、重点聚焦领域、特色亮点等相关情况,现场还设有嘉宾发言环节,届时将对教博会作深入解读。

  本次发布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现场将通过北京师范大学抖音号、视频号、B站、微博、快手号、百家号、强师在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视频号进行网络直播。此外,央视频、人民日报视界、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客户端、深圳特区报、珠海特区报视频号、观海融媒App、观海抖音号、厦门日报、海南日报、汕头传媒集团、山东济南时报、贵直播、粤广中视网、焦作广播电视台、这里是鞍山、学说平台等平台也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摘自2023-10-18《珠海特区报》第04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