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媒体看台

高新区金鼎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对外开放 提供239个车位实行智能化管理

  近日,珠海高新区金鼎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智能化管理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停车条件,进一步缓解周边居民的停车压力。

  据了解,金鼎文化中心位于珠海高新区圣皇头街以西、金晖苑以南,是珠海高新区完善文化配套设施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近4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

  金鼎文化中心一期工程包括金鼎文化广场、文化馆、影视楼以及文化广场地下公共人防工程等建设内容。金鼎文化中心一期工程竣工投入使用后,为高新区群众文化生活提供了重要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阵地。这里不仅配备有宽敞的羽毛球馆,还配备了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舞蹈室、篮球场和足球场等,为市民提供图书阅览、休闲娱乐、文化交流、运动健身等优质的公共服务。

  近日,为进一步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金鼎文化中心地下停车场升级改造后正式对外开放。该地下停车场采用智能化管理,实现整个停车场自动化运作,可提供239个标准停车位。同时配备24小时值班的工作人员方便引导市民有序停车,对停车场进行日常维护、场地清洁、应急响应等,确保停车场高效安全有序运转。

  除此之外,金鼎文化中心地面停车场还配备有1个充电直流桩、4个充电交流桩,可为新能源汽车提供充电服务。“太好了,这下不用为找不到停车位而发愁了。”周边居民纷纷表示,该中心地下停车场对外开放后,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更感舒畅、便利。


  (摘自2023-10-19《珠江晚报》第02版)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