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高新区第八批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公示


根据《珠海高新区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实施细则》(珠高〔2019119号)、《珠海高新区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暂行规定(修订)》(珠高〔201753号,经区人才工作部门审核,现将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124日至128日)。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所列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反映(地址: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11105,电话:0756-3629180)。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结束后,将于一至两周后拨付至申请人所在企业的高新区公司账户,请注意查收,并将补贴金额发放至员工个人账户。同时,企业须在收到款项后的2个月内完成发放流程,并登录系统上传发放凭证,逾期未上传将列入申报黑名单,不再接受企业的相关人才补贴申报。

附件:1.珠海高新区第批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新版)

      2.珠海高新区第批新引进青年人才租房补贴拟发放名单(旧版)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20191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