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珠海高新区2022年抗疫助产惠企利民“财金十条”政策措施》“鼓励实体经济稳步发展”专项政策的通知

高新区各有关企业:

        根据《珠海高新区2022年抗疫助产惠企利民“财金十条”政策措施》中第一条“鼓励实体经济稳步发展”政策措施要求,支持区内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生产平稳增长,现我局决定于2022年7月20日起开展扶持奖励资金申报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政策

     《珠海高新区2022年抗疫助产惠企利民“财金十条”政策措施》中第一条“鼓励实体经济稳步发展”政策。

       二、申报主体

       符合专项政策措施及申报指南规定的高新区相关企业。

       三、申报指南

      专题政策的申报条件、扶持方式、扶持标准和需提供的申报材料请详见附件1、2(政策及申报指南)。

       四、时间要求

        各申报企业请于2022年月7月31日前登录“珠海高新区智慧园区信息化管理系统”,将申报材料上传至系统,通过线上初审的企业需于3个工作日内纸质版申报材料报送我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五、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按附件2要求准备;

   (二)各申报企业所提供的申报资料均需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六、其他要求

      申报企业要保证上报材料真实可靠,并填写企业承诺书,如经审核发现材料弄虚作假的,将取消申报资格并将该申报企业列入高新区财政资金申报黑名单,三年内取消其区内同类扶持奖励资金的申报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小姐,联系电话:3629237。

    特此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