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新闻 > 通知公告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治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根据《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治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的程序,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4年1月12日(周五)下午15:00(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携带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进行面试签到,15:00前未到达指定地点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治理局(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镇嘉乐街33号2幢)。

  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咨询电话:0756-3389981,栗小姐。

  四、现场资格审查

  请考生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包括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及个人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有),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复印件、单位证明原件)及有关佐证材料等。

  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暂时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见附件3),在办理录用手续前补充提供。

  五、其他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见附件2),提前做好准备,注意到场时间。

  (二)入场的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在考场期间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如出现不适症状,请及时报告考务人员。

  (三)考生综合成绩请及时登录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http://www.zhuhai-hitech.gov.cn/)查询。

  附件:

  1.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治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

  3.承诺书



                                                                                                                                                         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治理局

                                                                                                                                                                         2024年1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