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珠海高新区第六届“名企名校行”人才洽谈会(春招)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招揽人才,补充秋季校园招聘的人才缺口,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组织我区重点企业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参加由学校主办的春季校园招聘会推介我区宜居宜业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我区就业。

、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高新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主办。以企业组团形式组织辖区智能电网企业软件及集成电路企业分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参加由学校主办的每年一度的大型校园招聘会

二、时间安排

312日—3月15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329日—41日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

经费支出

活动所需经费,企业承担会议目的地往返机票(火车票)的费用住宿、餐饮、市内交通、场地租用、宣传品制作、广告及布展等费用由区科技产业局承担。每家企业限一人参加

四、报名方式

35日之前,将企业报名表(附件)、招聘简章(word版)发送至邮箱3078560575@qq.com。由于临近高校报名截止时间,请意向参与企业尽快报名,避免拖延至最后一两天,谢谢合作!

   联系电话:3629180

 

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

20182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