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珠海高新区第七届“名企名校行”人才洽谈会(秋招)活动通知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结合我区产业发展导向及国内高校实际情况,组织我区重点企业赴外地高校举办第七届“名企名校行”人才洽谈会,推介我区宜居宜业的创新创业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我区就业,搭建“政—校—企”人才对接平台,不断推进我区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一、组织形式
    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局主办。
    以企业组团形式,组织辖区重点企业分别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举办人才政策推介会和人才引进洽谈会。
此次“名企名校行”活动拟采取“政府推介—企业洽谈”的模式进行。首先在高校举行政策推介会,向参会学生介绍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竞争优势,并详细解读我市人才政策“珠海英才计划”及我区人才政策“凤凰计划”;接着举行人才引进洽谈会,即我区重点企业一对一的与参会学生进行现场洽谈及初步面试,视企业实际需求开展笔试;最后企业根据自身需求,在参加完主场招聘或洽谈会后,可以自行选择在周边学校举办企业招聘会。

    二、线路及时间安排
    (一)西安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
    9月17日—21日(共5天)
    (二)成都线
    电子科技大学
    9月25日—28日(共4天)
    (三)桂林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
    10月(待定,共5天)

    三、经费安排
    活动所需经费,企业承担会议目的地往返机票(火车票)的费用,住宿、餐饮、市内交通、场地租用、宣传品制作、广告及布展等费用由区科技产业局承担。每条招聘专线计划参与企业约20家。
 
 
报名方式:9月5日之前将企业报名表+招聘需求表发送至邮箱610387160@qq.com。

咨询电话:3629392、3629532(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