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人才政策

珠海高新区2019年度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励获奖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珠海高新区引进培育人才“凤凰计划”若干措施(试行)》(珠高党〔2018〕80号),经审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912日至918日)。

有关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所列名单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反映(地址:高新区南方软件园A11105,电话:0756-3629532)。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必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

公示结束后,将于一至两周后拨付至申请人所在企业的高新区公司账户,请注意查收。

注:企业需在收到款项2个月内完成代扣缴偶然所得税(奖励金的20%),并拨付奖励金至员工账户,保留发放凭证(例:企业拨付给员工的银行转账单或员工签收表)及扣税凭证以供核查。

 

附件:珠海高新区2019年度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励获奖人员名单

 

                      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20199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