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高新 > 成功案例

签约!又一家“小巨人”企业将落户高新区

  11月2日上午,珠海高新区与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瑞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飞,欧瑞博创始人兼CEO王雄辉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区四级调研员杜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欧瑞博.jpg

  欧瑞博计划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研发运营总部,开发智能化程度更高的智能家居系统,扩展自有HomeAI OS系统潜力,逐步向软硬件系统一体化架构发展,积极导入生态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

欧瑞博2.jpg

欧瑞博2.jpg

  欧瑞博成立于2011年,经过十余年已发展成为全球科技美学全屋智能引领者,原创发明了智能语音面板MixPad,并开创性地自主研发了具有强大交互能力、兼容性、安全性的全屋智能操作系统HomeAI OS。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