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投资促进中心接待亿达未来与泰莱生物公司

  11月26日上午,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接待亿达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与泰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亿达未来是亿达中国集团旗下专注于产业园区运营与园区科技服务的企业。自1998年至今已积累了多个地区高科技产业园区的成功运营经验。泰莱生物是由亿达未来引进的一家专注于基于生物多组学技术和机器学习技术,研发癌症精准筛查产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公司,目前产品即将申报注册,拟择地落户建设研发中心与检测实验室。

  座谈交流中,泰莱生物介绍了其产品研发进展与技术优势,以及落户需求。亿达未来介绍了其园区运营优势与成功案例。区投资促进中心向项目方介绍了我区投资营商环境与生物医药及人才专项政策,并陪同项目方赴珠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参观,介绍区高新建投与项目方对接交流。后续,区投促中心将保持沟通,做好投资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