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投资促进中心参加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

  12月6日上午,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欧盟商会联合主办,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中国(广东)-欧洲投资合作交流会”在东莞开幕。此次交流会紧扣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粤欧投资合作主题,介绍广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探讨广东与欧洲的合作发展商机和重点合作领域,诸多欧洲世界500强以及行业龙头企业、广东名企业高层出席了活动。

欧洲交流会.png


  此次活动,投资促进中心向参会的部分欧洲企业宣传推广了高新区的营商环境。交谈中,不少欧洲企业家表达了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企业的意愿,并对珠海未来发展潜力予以肯定。

  珠海高新区近年来在促进欧洲外商投资珠海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高新区目前共有外资企业403家,其中欧美企业占约十分之一,以赛米控电子、浩亭制造、优时比制药、标立电机为代表的一批优质德资企业,一方面充分表明了珠海高新区对欧洲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另一方面也表现了欧洲企业对落户珠海的信心。

  2019年高新区完成实际利用外资1.8亿美元,新注册外资企业43家,目前多个外资项目正在同步洽谈当中,投资促进中心将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省、市、区的政策,帮助外资企业顺利落户。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