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京东云与中科创新公司项目方一行来珠海高新区考察交流

  122日上午,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接待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中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方一行。京东云是京东集团旗下云计算的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完整的服务平台,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致力于打造社会化的云服务平台,向全社会提供安全、专业、稳定、便捷的云服务。中科创新科技是深圳知名软硬件服务商,创建了深圳首家一站式IT服务中心,其公司业务集软硬件产品销售、系统集成、虚拟化基础架构、云计算应用、技术服务等业务为一体,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IT产品供应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座谈交流中,京东云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丰富资源及成功案例,中科创新科技介绍了其公司为不同领域的企业用户提供的各类解决方案,区投资促进中心向项目方介绍了我区营商环境及产业概况,并与项目方探讨了多方合作的可能性,邀请项目方以合作形式落地。后续,区投促中心将保持沟通,做好投资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