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高新区中以加速器聚集创新力量 成功引进首家以色列半导体项目落户

  12月27日,中以合作再结硕果,在高新区及华发集团的共同推动下,由珠海中以英飞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入股、专注于3D图像传感器芯片设计的以色列Newsight Imaging半导体公司在高新区注册成立外商独资企业(WFOE)—珠海新视野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是珠海高新区首家由以色列企业直接投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将落户高新区中以加速器产业园。

  以色列1.png

  以色列Newsight 公司专注于3D图像传感器芯片研发生产,创始人均是来自以色列半导体协会资深芯片专家,产品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手机TOF后置摄像头、移动支付面部识别、扫地机器人等。公司已有多款芯片产品量产且在国内销售,并与奥地利车灯巨头ZKW集团、国内激光雷达领军企业镭神智能以及全球排名前五的消费级光学模组厂商开展研发合作。

   Newsight Imaging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Eli Assoolin近期拜访高新区管委会苏虎主任时表示,珠海高新区投资环境优越、创新产业集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高新区与华发集团一同提供了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区管委会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令公司管理层及技术团队信心倍增,对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优势和前景充满希望;此外,获得华发英飞主导的中以产业基金投资也必将进一步加快公司最新产品的研发及量产进度。

  以色列2.png

  日前,Newsight Imaging已在高新区招聘工程师及开展业务,为其在中国的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开发服务和技术支持,珠海将逐渐成为其在华的业务总部及核心枢纽。高新区也将以服务该项目以色列上下游合作公司为推广契机,加强对以色列高科技公司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吸引更多的以色列优质项目落户发展。

  关于中以加速器:中以加速器产业园位于珠海高新区智慧产业园内,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2018年7月正式动工,预计将于明年竣工投入运营。该项目由华发集团和以色列英飞尼迪集团合作建设,优选以色列已经形成产品或建立了成熟商业模式的项目落户园区产业化,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资源配置平台和产业集聚平台。项目将为珠海高新区集聚国际一流创新要素、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创新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以色列3.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