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唤初心、勇担当” 区科产局联合 区投促中心开展主题党日 暨国防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实际行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国防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月18日,区科产局党支部协同区区投促党支部联合开展“唤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暨国防教育活动。

  徒步1.1.png

    18日上午,在陆军某海防旅营地,支部党员们及业务骨干参观了中队史馆,与营地官兵一起回顾了该海防部队战斗成长历程先进事迹及海防武器装备的发展历史,重温了战士们在国防建设中曾单过的重任和实名,近距离的接触了营地科目演练、实战装备等军事操练。在参观期间,支部党员们向部队官兵们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向部队官兵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品,并感谢他们对国家安全和本地民生的坚守和付出

 徒步2.png

    为了能亲身体验海防战士的日常训练,全体同志进行了淇澳岛10公里徒步,用脚步丈量生活和服务的地方,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我国海防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官兵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大家表示:不仅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先烈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和“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决心传承下去,融入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来。在新的一年重新武装思想,接受新的使命、迎接新的挑战。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