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高新区投促中心召开2020工作务虚会

    为紧紧围绕市委“共同打造国际领先的城市发展新轴带”的新定位新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1日,高新区投促中心召开2020年中心工作务虚会,及时传达2020年珠海高新区工作会议精神并进一步谋划中心全年工作。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健同志传达了工作会议精神,高新区以建设大湾区区域创新中心、国际领先的城市发展新轴带为使命,奋力抢占新领域、接续培育新动能、坚持发展新经济,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新兴产业集聚区、转型升级引领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工作目标。要求中心全体以高新区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面对新征程、新目标、新使命,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畅所欲言,对新一年工作建言献策,各部门纷纷表示将以更好作风、更大作为、更优形象做好2020年招商工作。

务虚会.png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