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投促中心党支部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高新区疫情防疫攻坚战,2月16日下午,区投促中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会上,李健同志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及《高新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疫情防控攻坚动员方案》,部署了中心驻点园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要求。

  会议指出,目前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期,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帮助区内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线人员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坚决完成上级下达的疫情防控任务。

专题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六讲——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容。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