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抗疫招商体现高新担当——抗疫物资生产项目火速落户高新区

    企业复工在即,抗疫物资需求居高不下,为缓解大湾区抗疫物资紧缺局面,提高物资供给能力,飞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拟选址高新区投资建设医用外科口罩生产基地项目。项目计划建设六条口罩产线,预计2月23日前投产,达产后预计日产量可达120万个。

    区投资促进中心通过在线对接,明确项目需求,仅用半天时间就帮助企业寻找到适合的场地。为保证项目方开展业务,迅速投产,区投资促进中心协同区创新创业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步推进,加速服务,原需2天时间的项目公司商事登记注册业务实现3小时办结,彰显高新区“高速”政务能力。

    后续区投资促进中心将继续协助推进项目投产,并针对抗疫相关项目开展重点招商,为抗疫物资的持续供给与经济的稳健发展作出贡献,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