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高新区参加珠海市大湾区办赴深圳调研活动

  3月11日,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闫卫民、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刘宏一行赴深圳调研,并就深珠合作与深圳企业家交流座谈。


调研1.png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及相关企业家代表参加,就深圳企业对大湾区发展现状及深珠合作发表看法和交流意见。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常务秘书长范颖介绍了深商会成立背景及面向企业打造的各类服务平台,对珠海市同深商联自去年深商大会以来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愿意继续同珠海尤其是高新区加强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为珠海发展注入深圳动力。参会企业家代表也逐一做了介绍和分享,对大湾区背景下各自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企业均表示在目前高成本压力下为了长期稳定发展已着手考虑对外布局,对珠海近年来在对外交通连接、产业转型升级、营商环境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十分关注,并有意向进一步了解珠海和高新区的环境及政策,在珠三角大湾区寻找合适发展机会。



调研2.png

  调研组一行欢迎深商联及企业家到珠海实地考察交流,并就企业实际需求做好跟踪服务,为深珠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建设。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