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高新区以线上服务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

    6月15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宏以视频会见的方式与德国赛米控首席运营官伯纳德·埃尔森(Bernd Enser)开展外资项目洽谈。这也是落实区党委、区管委会齐心协力稳住外贸基本盘部署的具体举措,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虎多次强调,在奋力夺取“双胜利”过程中,尤其要科学应对、综合施策,持续加强对区内重点外资企业的服务,更要创新搭建联系服务外贸外资项目的渠道机制。

    在视频会见中,刘宏介绍了珠海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情况,详细介绍了珠海市保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利企十条”等系列政策,传递市委市政府通过租金减免、社保补贴、延期纳税等多项举措助力企业共渡难关的决心和力度。刘宏表示,高新区对赛米控集团在珠海的发展充满信心,区党委、区管委会将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支持外资企业在高新区投资兴业。

    埃尔森高度评价珠海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尽管疫情对赛米控的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和影响,但相信在高新区的支持下能迅速回归正轨、恢复产能,并争取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

    区科技产业局、区投资促进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视频会见。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