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投促中心拜访深圳宝能集团

  7月1日,区投促中心与华发高新拜访宝能集团。宝能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创立于1992年,创立之初宝能集团就明确了“发展产业 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经过28年的发展,目前宝能集团已建立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和民生服务产业四大板块,涉及29个单元:高端制造板块布局前瞻性研究和科技创新驱动的先进制造业,形成了以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精密制造等板块为主的制造业组团,包括宝能汽车、南玻集团、中炬高新、韶能集团等先进制造企业;国际物流板块通过自建全球范围的物流基础设施和智慧物流骨干网,建立了从产地到销地的全球采购分销体系和智慧供应链信息平台;综合开发板块涉及产城融合、高端居住、地标综合体和精品文旅,通过对城市综合体的“开发、经营、管理”一体化运作模式,将城市综合体与城市发展相结合,带动城市经济发展;民生服务板块方面围绕医疗康养、文化旅游、新零售、金融服务等领域进行布局。

  通过拜访宝能集团总部,并实地考察宝能科技园1期,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探讨集团高端制造板块中智能制造科技产业落户珠海的可能性,并邀请宝能到高新区考察。区投促中心将持续跟进后续事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