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关于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奥地利及以色列高新技术交流分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11月12日至13日在深圳人才园举办。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科技类展会。会议涵盖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等多项活动,重点展示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活动期间,奥地利驻广州大使馆将于11月12日上午举办奥地利高新技术推介交流会;以色列驻广州大使馆将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以色列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技术对接会(详见附件)。为推进我区人工智能与机械制造领域高效对接国际市场资源,现诚邀区内人工智能、机械自动化、智能制造、高新材料、传感设备、电子通讯及相关领域企业积极参会。参会企业请于11月9日前联系区投资促进中心。

附件:1.奥地利高新技术推介交流会参会企业名单

2.以色列人工智能对接会参会企业名单

珠海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2020年11月5日

(区投资促进联系人:吴楷涵,联系电话:3629561)

附件1.






附件2.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