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投促中心赴深圳参加2020中国(深圳)集成电路高峰论坛

10月30日至31日,区投促中心赴深圳市参加2020中国(深圳)继承电路高峰论坛,论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中国半导体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主办。

本次高峰论坛以“新时期,芯生态”为主题,聚焦IC设计产业、研讨先进特色制造和封装工艺、探索创新生态体系、促进产品创新应用。国内外著名院士,专家学者,技术行家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覆盖IC设计、制造、封测、应用等集成电路行业上下游全链条,共同深入探讨和交流,推动IC产业创新发展。峰会首日的“芯火”生态及产业创新论坛、EDA研究及发展布局、集成电路供应链发展论坛、芯片安全技术论坛反响热烈。第二日的5G与物联网发展论坛、5G与先进电子材料发展论坛、安防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同样把脉未来市场热点与应用,促进了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合作。

活动中,区投促中心积极与会人员与参会企业的负责人接洽,大力推介高新区营商环境及产业概况,并探讨了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邀请项目方来高新区实地考察。后续,区投促中心将保持沟通,做好投资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