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总投资50个亿,珠海北站宝龙城正式奠基!珠海北迎来首个大型商业中心!

1月6日上午,珠海北站宝龙城TOD综合体项目奠基仪式于珠海高新区北围片区举办。高新区党委委员、区常务副主任刘宏及政府相关单位负责人、宝龙集团董事梁健殷及珠海宝龙负责团队参加仪式。


    珠海北站宝龙城TOD综合体项目是宝龙集团继珠海高新区宝龙城项目后,在珠海高新区打造的第二所超大型综合体项目,也是珠海市首座TOD大型综合体。根据规划,项目总投资50亿元,涵盖体验式购物中心、创智型写字楼、幼儿教育(18班幼儿园)、商务办公、生态居住等多种业态,建设体量高达39万平方米。

项目效果图.png

                                                                                       (宝龙北围项目效果图)

    作为珠海产城一体化项目建设的重要标杆,珠海高新北围作为珠海智慧产业园片区,不但聚集了包含中科先进院、ABB机器人、城智大数据中心、汇金科技大厦、中以加速器、智谷圆芯广场、华金智汇湾创新中心、银河表计、兆邦智能、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基地等产业龙头,还陆续吸引了华润、招商、仁恒、华发、万科、雅居乐、龙湖等知名地产商的进驻

                                                                                             (珠海北围航拍)

    另一方面,作为珠海北门户,这里汇集了广珠城轨、广州地铁18号线南延线(规划中)、深珠通道(规划中)、金琴快线、城市轨道2号线(规划中)共五通要道,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利

    至此,北围区域作为深珠合作桥头堡的价值也逐渐凸显。随着北围产城一体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更多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科技人才将进驻这一区域,为深珠、珠澳长期合作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