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开展新型产业用地(M0)系列政策学习研讨会

近日,珠海市商务局正式印发《珠海市信息产业用地(M0)开发主体准入办法(试行)》。至此,珠海市已相继出台涵盖产业准入、开发主体准入、项目效益审查、项目达产验收、不动产登记等10个新型产业用地(M0)系列配套政策。为学好用好我市新型产业用地管理办法及配套政策,努力打造一批“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综合体,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区投资促进中心于2021年2月3日下午召开新型产业用地(M0)系列政策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健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研讨会上,结合相关项目落户遇到的实际问题,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直认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型产业用地管理办法及系列配套政策的领会与理解;也拓宽了思路、充分认识到用好新型产业用地(M0)政策对引进优质产业项目的帮助。

下一步,区投资促进中心进一步学懂弄通政策、活学活用政策,积极对接优质产业项目,为来珠投资方提供全新的产业发展思路,助力高质量项目落户。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