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投资促进中心赴市商务局汇报2021年招商工作计划

     2月1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健带领中心班子及业务骨干赴珠海市商务局汇报2021年高新区招商工作计划。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富邦、市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李俊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富邦副局长对高新区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高新区招商干部继续在港澳招商、主导产业项目招引、深圳驻点招商、园区包装、优化工作机制等方面加大力度,做出成绩。李健主任表示,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将在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中心的关心与指导下,新的一年努力引进好项目,服务好企业,优化好机制,建设好队伍,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局的联动合作,努力做到招商工作有力度、项目落地有速度、服务企业有温度。

    最后,双方就共同开展投资推介活动、提高队伍工作积极性和重大项目引进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