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党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刘宏专题研究2021年投资促进工作

  为及早扎实做好今年投资促进工作,2月26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宏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投资促进工作。区投资促进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上,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李健代表中心做了工作汇报,分别从项目招引成效、延伸企业服务、优化体制机制、搭建人才队伍四个方面阐述工作计划及安排。

  刘宏常务副主任对区投资促进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找准好定位,统筹好工作,以区位发展的全局观做好工作谋划;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联动机制,确保高新区土地资源引进大项目,做好产业布局和规划;三是坚持“3+X特色产业集群”的招商方向,在源头上把好项目准入关;四是  加强项目服务,对新引进项目要“扶上马,送一程”;五是建立专业队伍,优化体制机制,激发招商人员的专业性和积极性。

  区投资促进中心将按照会议要求,以敢干、苦干、实干、巧干的姿态,确保完成全年任务,加压奋进,乘势而上!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