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借“基”行事,以“投”促引——区投资促进中心主动出击,引凤入巢

近年来,政府引导基金在招商引资中的作用愈发凸显,逐渐成为多地政府招商引资的重要手段。区投资促进中心作为珠海高新区招商部门,始终坚持“巧干+实干”的招商策略,不断探索基金招商,借“基”行事,以“投”促引,共同招引高质量项目落地投资、共赢发展。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我区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招引大项目、优质项目历来都是招商的重点。为打造我区生物医药产业高地,4月21-22日,区投资促进中心组织区高科创投、珠海基金相关人员赴武汉拜会博沃生物和滨会生物两家生物医药潜力公司。博沃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人用疫苗研发、制造与市场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细菌发酵、细胞与病毒培养、纯化、制剂、质量控制5个技术平台,已形成10多种创新型疫苗产品的研发管线。滨会生物是一家从事病毒基因载体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肿瘤集成医疗(包括诊断和治疗)领域提供创新性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有5款生物创新药物进入临床二期。此次拜会,两家公司对于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到高新区投资发展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接下来,区投资促进中心将围绕高新区“3+X”主导产业体系,进一步深化与基金公司、创投公司的合作,合力招引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成长性好的优质项目,为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