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英国九大公学之一RUGBY SCHOOL拉格比公学代表来访珠海高新区

5月10日上午,拉格比公学中方代表团来访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区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刘宏,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周火根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拉格比中方代表表示,目前拉格比只在泰国芭提雅设立分校,现计划拓展中国市场,计划5年内在国内布局三所国际双语旗舰校区。经过前期的调研,对高新区人才配套、区位发展、宜居宜业等方面非常看好,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落地珠海。刘宏常务副主任及周火根副主任对项目的整体构思表示肯定,拉格比的落户将提升高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也为高端人才子女就学提供了保障,高新区将以创新开放的态度支持项目落地。

会后,中方合作代表参观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展厅。

相关链接:

拉格比公学是英国的九大公学之一,目前已有450年历史,培养了上百名国会议员、外交官及跨国际公司总裁,英国前首相张伯伦,法国前总理威廉·瓦丁顿,《爱丽丝梦游仙境》作者路易斯·卡罗都是该校毕业的知名校友。作为英国顶尖的学术学院之一,每年拉格比公学的A-Level和GCSE成绩都遥遥领先于英国平均水平,每年98%的学生被全球排名前100的大学录取。拉格比最为人熟知的就是 Rugby football.在1823年,由当时的学生 William Webb Ellis 所发明,最终以学校的名字命名为这项体育项目。该校拥有完善的设施和出众的教师团队能够为学生们提供一流的教学。与所有公学相同,拉格比学校对学生要求也极其严格,这里学术氛围浓郁,学校致力于培养出自律与认真的学生,以端正的品行和出众的素质步入社会。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