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投促中心赴深圳考察 加快推进项目落户

5月9日,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李健主任带队,利用节假日深入走访深圳在谈项目,切实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诉求,高效率、快节奏、开展项目引进工作。

坐落于深圳南山的一家从事轨道交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上市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行业的代表企业。区投促中心通过实地拜访,将高新区的政策和营商环境推介给企业,加强企业来珠落户的信心。

聚辉医疗及瀚芯医疗均专注神经介入三类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目前在珠海、东莞、中山等地寻找合适的地方落户研发生产基地。区投促中心实地了解项目产品的进展及下一步的融资计划,积极帮助企业对接高新区创投基金,并宣讲市区出台的适用医疗器械企业的相关政策,争取项目落户。

高新区将坚持做好“对标学习、链接承接、服务支撑、协同工作”,加强与深圳的合作交流,推动高端要素在珠江口东西两岸合理自由流动。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