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联动、创新、务实--投资促进中心实地调研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

5月10日,区投资促进中心招商队伍实地调研科高新区技创新展示厅,对展厅的下一步建设提出建议。高新区展厅于2019年开馆,内含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产业引领、扶持政策等多个板块的主题展示,曾多次协助高新区举办大型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此次调研,区投促中心招商团队对展厅展示的内容提出的新的修改意见。一方面,围绕高新区“3+X主导产业体系”,优化上墙展示的企业信息,展示区内集成电路与软件、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及机器人的企业风采。另一方面,围绕我区产业发展空间规划、针对现各展示扳区、在展示内容、展示方式、宣传影片等方面提出完善意见,将展厅打造成为传递高新区利好的有效媒介。

高新区科技创新展示厅是高新区的重要展示窗口,也是传递高新区政策知识、服务高新区企业、促进高新区产业招商的重要平台。区投资促进中心将持续支持展厅工作,为来高新区的项目留下点赞的第一印象。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