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产业优势渐显,眼科企业纷至沓来

5月25日,国内高科技眼科药企——诺峰药业CEO郭大海博士带队到高新区考察交流,区二级调研员张静华同志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诺峰药业是一家创新研发驱动的高科技国际医药集团公司,深耕眼科及肿瘤两大核心战略领域,其中用于治疗干眼症的Zenno-01纳米乳化剂型滴眼药有望今年底通过美国FDA审批上市。

截至目前,高新区已集聚10多家眼科优势企业,包括专注于眼科治疗及修复药物研发生产的珠海亿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专注于人工晶状体研发生产的珠海艾格医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青少年近视矫正软性亲水接触镜研发生产的珠海蝶适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复杂光学接触镜设计生产的珠海菲特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产业优势渐显,已发展成为大湾区眼科药物及近视防控器械企业的新兴聚集地。

未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不断深入及国家药监局药品和医疗器械审评检查大湾区分中心的成立运营,可预见将有更多的国内外优质眼科企业到高新区投资落户。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