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与高新,共澎湃--华润置地成功摘牌珠海高新区北围综合体地块

2021年6月9日,备受瞩目的珠海高新区科创北围金融总部综合体地块摘牌,华润置地以31.56亿元的价格成功摘牌。作为知名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此次落子珠海高新区北围片区,无疑对高新区的发展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华润城项目效果图

    珠海高新区与深圳前海隔海相望,占据大湾区地理几何中心,距港珠澳大桥40分钟,距深中通道20分钟,深珠通道(规划中)更是直通深圳前海。

珠海高新区区位图

    华润置地此次竞得的地块位于高新区科创北围金业南路北、新湾五路西侧,总用地面积为146009.86平,总计容积率建筑面积≤359618.16平,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商业、商务、旅馆业、公园绿地、文化设施、小学、城市道路等。未来该区域将配建24班小学,同时还将引进旗下知名酒店品牌,促进珠海高端服务业发展

项目地块位置图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华润集团强大的业务加持,华润银行总部将落户该片区,在推进金融产业落地,提升空间价值、打造城市标杆、升级城市形象等方面展现华润作为。项目内将建有超2万平方米高品质绿地公园,并将在公园两侧打造特色风情商业街区,为珠海人民又添新的网红打卡地。

华润银行总部效果图

    目前,已有多个优质产业项目落户珠海高新区北围片区,包括中科深圳先进研究院珠海分院、INSTA360、中以加速器、珠海大数据中心、银河表计、兆邦智能、晶讯物联、珠海地理信息产业基地等产业。此外,北围也是各大开发商重点关注的区域,格力、万科、招商、华发、仁恒、龙湖、雅居乐等企业已在北围布局。

珠海高新区蓄势待发,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