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谋发展 创新高

为深刻理解中国近百年来,尤其是近40年来巨大成就背后的深刻逻辑,进一步切中“学史明理”的题中之义,通过历史和现实的对照,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6月7日下午,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组织开展《从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培训,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全体干部和党员同志参加。

中共珠海市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金涛副教授,从中外社会转型比较看改革开放的独特性,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与历史进程,和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数据详实,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同志了解到了改革开放的独特性,重温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与历史进程,从历史经验中再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紧紧依靠群众,勇于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创新动力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