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防非处非,商务投促齐“在线”

近日,区商务局尹抒怡副局长主持召开区商务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会议。会上全体人员通过熟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参与线上知识答题竞赛,共同学习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2021年6月是全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为“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区商务局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结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的正式实施,在行业领域内开展常态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推广工作,定期走访重点企业,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渗透力、提高宣传接受度,着力增强投资客商、商贸企业,超市等工作人员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月会议,区商务局将从单位内部做起,保持全员“在线”,全力推动行业内形成“防范非法集资,需要每个人警钟长鸣”的共同认知,积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主动对非法集资说“不”!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