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上新啦!高新区IC设计产业“芯”人报到

  12月6日,珠海市艾尔德光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高新区IC设计大家庭喜迎“芯”成员!

  艾尔德公司致力于硅光芯片、硅光模组/光引擎的研发及产业化,核心团队成员为硅光领域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在硅光领域内均有十年以上设计、工艺、封测的产品开发经验,曾参与Cisco,Kotura和华为等著名硅光项目。艾尔德公司即将入驻高新区港湾一号IC设计产业孵化基地,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三年内计划流片超10次、输出发明专利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成果超50项,将成为高新区光通讯行业产业链重要一环。未来艾尔德公司的2.5D/3D封装和芯片设计能力将与母公司的高速电芯片(驱动器、TIA、CDR)和测试技术相结合,实现光电合封、光电异质集成解决方案的路线图,攻克“卡脖子”技术难关,实现国产替代。

  硅光技术和产品将为光互连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同时由于其高技术壁垒的存在,使该领域的创新极具挑战性。艾尔德将如何从现有在这场时代变革中乘风破浪、凤鸣朝阳,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