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圆满收官,高新区2021年新签约落地项目总投资额近400亿元

  12月22日,珠海高新区“十二月重点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区管委会举行。贝罗尼抗肿瘤新药高瑞特医疗设备中旭承科技东辉半导体激光装备异构新材料等8个重点项目参加签约仪式,正式入驻高新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31亿元,主要涵盖半导体设备、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

  签约仪式上,区科技产业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向签约项目代表颁发了“企业服务卡”,明确专人对接,强化跟踪服务,为各签约入驻企业早日投产保驾护航。在交流环节,企业家感叹:“在珠海高新区,项目签约落地效率真高!这是我这么多年在各地投资头一次收到政府颁发的企业服务卡,感谢高新区对企业入驻、发展的服务与支持。”  图片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小彬表示,高新区迎来高速发展,企业对高新区充满信心,2022年高新区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服务,夯实产业基础,专注人才服务,完善公共配套,将高新区打造成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人才无忧、高端产业集聚的创新创业高地。  

  图片

  作为珠海发展壮大实体经济的“主战场”,高新区当前正围绕软件和集成电路、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三大主导产业集群,持续培育壮大“3+X”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新兴产业协同化、特色化、集聚化发展。今年以来,高新区始终着力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此次签约后,高新区全年新签约落地项目超70个,总投资额近400亿元,达产总规模预计超750亿元

未来,

随着珠海迎来“四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

高新区将以更优的政策

促创新、强产业,

以更大的力度引项目、聚人才,

以更实的举措惠企业、优服务,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

未来型生态型智慧型

深珠合作示范区,

全力打造珠海中央创智区,

为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

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度寒、张汉明及区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项目简介

01
联东U谷数字制造产业园项目

联东集团是集产业园区运营、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公司成功进驻全国主要经济圈的69个城市,园区项目数超314个,入园企业超13000家,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产业园区行业领军品牌。截至2021年,公司连续10年蝉联中国产业园区品牌价值排行榜榜首。   

联东集团拟在高新区打造联东U谷数字制造产业园,将以“智能制造”为主导产业方向,专注先进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智能控制和精密仪器等方向的研发与制造环节,并吸引、聚集专业工业4.0系统方案集成商、工业设计机构、工业软件设计机构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02
太平洋建设集团东南亚区域
总部项目

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私营企业。集团自2014年以来,连续8年入选世界500强,蝉联全球建筑业私企第一,现计划在珠海高新区投资立东南亚区域总部。

03
众享控股集团大湾区总部项目

众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路桥工程、建筑工程的中坚力量,以特级资质企业广东电白建设集团为龙头,先后孵化完成了旗下房建、公路桥梁、市政、水利、机电安装、装修、钢结构等全专业、全过程的布局,形成了建筑工程施工、公路施工、工程咨询监理、工程设计、金融地产投资、建筑产业化、建筑互联网等板块高质量的全产业链集群。目前拥有多项工程专业承包特级、一级建筑及工程设计行业甲级等资质。屡次获得“李春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等,现计划在珠海高新区投资设立大湾区总部。

04
中旭承科技装备运营总部项目

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新型智慧教学空间新建重塑、升级改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各院校提供教学空间人工智能升级整体解决方案,年销售收入3亿元。拟建项目:在珠海高新区唐家湾主园区成立全资子公司珠海中旭承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亿元建设莱博仕AI教育装备运营及研发总部,落地后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左右。

05
贝罗尼抗肿瘤新药产业化项目

贝罗尼制药(广东)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多种抗肿瘤新药、肿瘤精准诊断、抗癌免疫细胞疗法领域的产品研发的生物科技型企业,目前计划在国内开展抗肿瘤新药PENAO项目的临床试验及全球上市工作(该项目已在澳大利亚完成一期临床试验),有望为肿瘤治疗领域提供一个新型的、有效的、毒副作用小的药物和治疗方案。项目投产后年产出约 2亿元。

06

东辉半导体激光装备研产基地

项目

公司计划在珠海高新区投资2亿元建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精密装备系列产品研发生产总部基地,主要包括半导体与显示领域精密加工及检测类产品,预计2025年达产产值不低于1.5亿元。该系列装备主要应用在液晶面板生产及半导体制造等领域的产品外形加工及检测。

07

高瑞特生殖医学检测设备

产业化项目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本1680万元,计划投资建设生殖医学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主要包含生殖医学专用流式细胞仪、全自动精浆分析仪、全自动精浆分析仪、全自动精子染色机等。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超过2亿元。

08
国际异构新材料产业化项目

立足于材料基础科学和异构新材料技术解决方案的基础研发、应用开发,致力于异构新材料技术产业化,主要方向有碳纳米复合纤维和薄膜材料、表面纳米化合钛合金新材料3大细分领域的技术产业化,满足航天、军工、电子3C、电力能源、半导体芯片、医疗健康、纺织服装、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对异构新材料的需求。公司计划在珠海高新区打造国际异构新材料产业化基地。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