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搭平台、稳外贸、促发展” 薛飞同志带队拜访香洲海关

  2月11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区管委会副主任薛飞率队到香洲海关拜访交流。香洲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洪军,香洲海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薛飞同志表示,香洲海关与高新区一直有着良好互动合作关系,高新区许多外贸企业的发展也得益于香洲海关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2021年由高新区和香洲海关联合举办的“政策护航促发展”宣讲活动反响热烈,深受企业欢迎,希望2022年高新区继续联动香洲海关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共同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在新一年的发展保驾护航。

  香洲海关副关长表示,香洲海关既是高新区外贸企业的属地管理部门,也是服务部门,像减免税、原产地证、主动RCEP协议等政策,能直接为企业带来红利。2022年香洲海关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新区企业的服务力度,助力高新区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