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6家企业“筑巢”高新区 优质产业激活发展新动能

       在3月31日举行的珠海高新区三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LTWL、宏业基、知业科技等6家产业项目正式签约落地高新区。2022年以来,珠海高新区紧扣“产业第一”工作总抓手,招引主导产业优质项目,一季度新引进项目投资总额破百亿元。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投资总额5亿元,预计达产年产值11亿元,将进一步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LTWL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宏业基岩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上台,与区投促中心、区双创中心、高新建投、高科创管等单位签约。

区科技产业局、区双创中心为6家企业代表颁发“企业服务卡”,明确专人对接,强化跟踪服务,为后续企业落户、投产提供全天候、全方位服务。

      为有效发挥和壮大高新区的产业优势,高新区坚持“产业第一、项目为王”,精准解决企业项目落户和产业化发展需求,营造最优招商生态环境,推动产业链、资金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在经济发展、产业集聚、科技创新上交出令人瞩目的成绩单,在2021年全国169家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上升至第17位。

      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抓牢“招好商、招大商”的工作重点,优化招商与企业服务质量,以最优的工作效率、高效的政务服务、便捷的办事流程,保障项目落户发展,进一步助力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