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区产业招商公司传达学习区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5月17日上午,区商务局局长李健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16日高新区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区商务局、区投促中心以及高新产业招商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1+5+3”相关政策文件,并重点传达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适剑在区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产业第一”的战略意图,清晰认识高新区产业发展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切实做到惟实、惟效、惟快,确保招商引资流程决策高效、机制优化、效率提升,进一步实践好、落实好高新区今年以来推出的一系列高效服务项目落户的改革措施,以最专业的服务、最快的效率将项目引进来、落下去,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以实际工作推动高新区实现3年内主园区工业总产值超1000亿元,园区营收达1500亿元的发展目标。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