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才引资 > 投资动态

年均产值超10亿元!高新区这个医疗创新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11月17日上午,通桥医疗创新基地在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年均产值超10亿元的通桥医疗神经血管颅内植入介入医疗器械研发和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自动转存图片

  通桥医疗创新基地项目占地16000.63㎡,规划总建筑面积58550.23㎡,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涵盖研发厂房、办公及宿舍等功能配套,主要针对几十项产品的研发、取证及规模化生产,将搭建颅内植介入支架成型及加工、导管成型及制造、弹簧圈等多条生产线,预计达产后,年均产值超10亿元。

  自动转存图片

  项目效果图

  珠海通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神经血管植介入医疗器械自主研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成功将多项先进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已获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7张、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1张、3个产品获欧盟CE认证,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自动转存图片

  项目效果图

  珠海通桥医疗创新基地项目由高新区区属国企高新建投代建,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高新区构建“3+3+1”现代产业体系,壮大珠海“4+3”产业集群注入强劲动能,为国家加快实现神经血管介入领域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