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旅游美食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和区文教卫党工委召开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31日上午,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和区文教卫党工委在唐家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区社会事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区文化中心、区人保所和区属三家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区文化教育卫生党工委委员及下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张勇同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书记闫昊波在10月27日区党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意见。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关于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工作差距,增强战略定力,对标总书记最新要求指示,把中央、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进高新区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