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旅游美食

区社会事业局深入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为做好文化旅游市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3月19日至21日,区社会事业局文体旅游板块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文化旅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并组织工作人员到挂点社区和辖区AAAA级景点驻点,切实做好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等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一是分管领导带队、周末无休、多频次对辖区网吧、实体书店、电影院、文博场馆、景点及文化广场等相关场所开展督导检查,严格对照测评标准,针对规范经营、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市民行为、公益广告等内容进行细致的核查。共出动督导检查工作人员近30人次,检查文化旅游相关场所60多家次,努力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每天组织3名文体旅游工作人员,驻点下栅社区及罗西尼工业旅游景区,加强现场督导,与社区及景点工作人员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精准对标建设要求,对卫生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沿路清扫烟头、废纸等垃圾,劝阻乱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并落实好“门前三包”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

  通过此次工作,促进了文明城市建设人人参与,切实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