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旅游美食

高校积极献策,助推高新区文旅活动发展——高新区召开推进高校参与地方文旅活动恳谈会

  为探讨如何促进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和带动高新区文旅活动事宜,听取关于高新区文旅游活动的意见建议,4月20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汉明召开高新区推进高校参与地方文旅活动恳谈会。区党工委书记赵适剑,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文化体育旅游等相关社团负责人,中山大学旅游学院负责同志、旅游专业学生等师生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区社会事业局介绍今年以来高新区文旅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计划。各高校师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献策,围绕会议主题就文旅活动受众定位、文旅活动品牌、文旅主题形象、利用现有资源、政策扶持、宣传方式等方面进行分析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助力区内文旅产业发展。通过座谈交流,了解现今大学生喜爱的文旅活动类型及需求,促进大学生参与高新区文旅活动,通过参与活动的学生宣传辐射到周边同学,提升高新区文旅活动影响力。各高校纷纷表示愿意支持配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高新区开展的文旅活动。高校参与高新区文旅活动对推动高新区文旅市场发挥着重要作用。

  聚焦年轻群体,高校学生是不可忽视的力量,发展文化、旅游、商业活动,吸引人才、留下人才来到高新区参与产业的推进和建设,为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青年才俊的支撑,对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营商环境的构建起到很大的帮助。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