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生态宜居

中海银海湾

中海银海湾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情侣北路299号,银海湾地处珠海市香洲中心城区东北部,背依凤凰山脉,南临情侣北路,拥一线山海景观,占地面积约10,总建筑面积约23,总户数675户。绿化覆盖率占小区占地面积的35%以上、绿化投入资金近亿元。

中海银海湾致力打造中国的传世豪宅。在规划设计上,最小面积都在200平方米以上,保证整个社区不混居、不杂居。在私密性的营造上,主动建筑退红线50米,做成了一条绿化带,种植了很多高大茂密的植物,此外还在绿化带中加设了3米高的德国拜尔料隔音屏,并在小区中大量设置管道箱涵等市政才用的设施,目的就是要保证居住的私密性。

在打造完美建筑品质的同时,中海银海湾也配置了国内顶级的配套。结合自然地势,中海银海湾在小区西侧设计约800米长自然活水溪流。在小区北侧设计5000-20000私家阶梯式山体公园。配置有半山会所,会所内设有无边际望海露天泳池、室内标准网球场等国内少有的社区配套,保证小区业主的顶级享受。中海银海湾通过智能设备,全方面护航生活。红外对射防范系统;小区闭路监控系统小区门禁系统,四大安防系统进行周界防范,为安全层层设防。通过网络控制、燃气探测、安防报警,贴心科技,安全又省心。小区特设住户专用巴士,往返珠海主要商圈和交通口岸。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