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文化教育

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公告

按照《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公告》的程序,现将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上午8:00前携带身份证抵达面试地点,9:00进行面试抽签,9:00未到达等候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珠海高新区港湾幼儿园(珠海市香洲区金月路与情侣北路交叉路口东南侧,蔚蓝公馆东北侧约50米)

具体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详见附件2。

咨询电话:3632351张先生 。

入围面试的应聘者,须本人持身份证和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资格所需证件、材料(同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如下:①身份证(或由公安机关出具的其它有效身份证明材料);②学历证书;③职称证书;④园长任职资格证;⑤健康证;⑥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劳动合同复印件、单位证明原件等);⑦有关特长、荣誉等佐证材料。

由于疫情期间,请考生认真阅读《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3),严格落实。

符合《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入场的考生需填写《承诺书》(见附件4),为了避免现场填写耗费时间,造成等候时间过长,建议考生可自行打印,提前写好,带到现场提供给工作人员。

特此通知。

附件:1.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

          3.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4.承诺书


                                                                                                                                      珠海高新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附件1: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考场规则及纪律.doc

附件3:珠海高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园长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doc

附件4: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