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新 > 文化教育

教研动态:努力奋进 再创佳绩——珠海高新区美术教师参加“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全市中小学师生迎新春美术作品展获奖喜报

  2023年12月16日,由珠海市教育局主办、珠海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市中小学师生迎新春美术作品展在珠海画院美术馆开幕,作品展示全市中小学校新时代美育成果。师生们通过多元的艺术形式表达对祖国大地、岭南文化、珠海美景的炽热情感,充分展现了珠海师生的才情智慧和艺术品格,展现了广大师生开拓创新、用心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市近140所公办、民办学校一线教师及学生的美术作品2206件,经过初评、复评,最终遴选出主题鲜明、艺术效果良好的156件作品进行展示。高新区共有12名教师和4名学生在本次展览中获奖,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1人。

  本次获奖作品如下:

  1.教师部分获奖作品:

2.学生获奖作品:


附件下载:
分享到: